close

2015年的9月25至9月29號決定了到沖繩拍攝婚紗照。因為在早年已經去了一次沖繩,我們的開心回憶便在沖繩那,因此決定拍攝婚紗照也到沖繩。由於太多的婚照公司價錢也大不同,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日子去選擇公司,最後找到了同旅行社合作的公司 The Dream Studio。https://www.facebook.com/thedreamstudio.net/ 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照片

攝影的行程包括兩個景點,一百張照片,兩套婚紗禮服。總共二萬四千,包機票酒店住宿和拍攝的。我認為價錢很便宜便決定選用專業旅運的婚嫁服務旅行。

9月25出發了,坐香港航空出發。由於沖繩不太多航空公司會由香港飛到沖繩,因為可以選擇Peach Airline / HK dragon Airline / 中華東方航空都可以,本人坐2次都香港航空感覺都良好的。 1點半左右就出發了,看看天空很晴朗很美

 

 

坐了大概三小時便到沖繩的那霸機場了,我們先去坐單軌鐵路到旭橋Check In 酒店。

   

 天氣很好,心情也舒暢很多。我們直接就坐單軌回去酒店了,我們住在好近單軌鐵路的 Hilton Hotel包早餐和十分近單軌,只需要五分鐘便可以到達了。check in 時候櫃檯給了我一包暖和和曲奇,哈哈剛好有點餓。酒店的房間還好,因為日本的酒店都係乾淨整齊的,所以就算很便宜的民宿也會安心居住的。先看看酒店的照片。

IMG_1009.jpgIMG_1013.jpgIMG_1058.jpgIMG_1059.jpg

IMG_1061.jpgIMG_1060.jpg

放置好行李後便到國際通逛逛和吃晚餐。在國際通裡面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食物的,有鐵板燒,有燒牛,有沖繩蕎麥麵,還有一些串燒吃。不過我們喜歡選擇一些比較便宜和地道的餐廳,最後就走了去這間餐廳。每一次走入去餐廳都會是先給客人一杯水,而且都是冰水來的。這個沖繩蕎麥麵總共Yen400,很便宜的。

IMG_1019.jpgIMG_1022.jpgIMG_1026.jpg

吃完之後,我們便去到國際通慢慢行下,然後見到這位先生再幫人設計一張字畫,我們也叫他幫我們寫一張紀念這個結婚的大日子。

IMG_1029.jpgIMG_1033.jpgIMG_1042.jpgIMG_1041.jpg

之後便見到有間寵物小精靈的店鋪,雖然見到好多比卡超的物品,但是店鋪有點兒小。很快便逛完了。

IMG_1034.jpgIMG_1036.jpgIMG_1037.jpg

IMG_1038.jpgIMG_1039.jpgIMG_1046.jpg

之後我們都累了,便回去酒店,好好休息下。

arrow
arrow

    Jo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