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26日,今天我們一早便去坐巴士到北部逛逛。

一早十點在酒店吃完早餐便先確認巴士到達站的時間,因為在沖繩的巴士站都是很準時的。因此一定要先看清楚巴士到站的時間和落車的地點。要去北部只要乘坐開往北部的任何一部巴士都可以的,最好便坐駛往名護的120號便可以了。巴士到站之後,要在上車前按下按鈕拿了車票後才坐下的,因為在沖繩坐巴士要按照自己上車的車票號碼來確定自己下車的時候需要付多少錢。

下圖便是我的酒店與巴士總站的位置距離,只需要走大概五分鐘便會到達,很接近的。因為就算在沖繩坐巴士遊玩其實也很方便的。本人住的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

undefined

undefined(這個就是巴士站的標記)

以下便是我拿到的號碼票,因為我在3號的位置上車,所以便標示3.車內的環境沒有特別美麗,不過座位都算大和舒服的。

IMG_1068.JPGIMG_1069.JPG

從圖片可以看到,有不同的數目字標示(1,2,3...... )下面的便是價錢,假如我在這個第一大山下車而我的票號碼是3我便需要交530 yen的金額,由於巴士上只可以投入硬幣所以需要預留一些硬幣喔,或者有一張1000 yen的紙幣也可以放進去找續的.

IMG_1076.JPG

每到一個站都會見到大大車站在這.

IMG_1074.JPG

在去北部的路程上都是望著大海的,最後坐了大約3小時才可以由那霸到達北部的名護市中心的,因為沖繩的公路都只可以走50km/h所以即使是自駕遊都需要相約的車程時間的,我們今天決定去菠蘿園玩。到達名護後還需要走大概20分鐘的路程,是在太遠了。

IMG_1088.JPGIMG_1093.JPGIMG_1105.JPGIMG_1113.JPG

IMG_1123.JPGIMG_1126.JPG

IMG_1127.JPG

IMG_1132.JPGIMG_1138.JPGIMG_1139.JPG

IMG_1140.JPGIMG_1142.JPG

IMG_1143.JPGIMG_1145.JPG

在內面,我們都試吃了很多的食物,有菠蘿製作的酒,果汁(是全天然百分百純菠蘿的)很好喝,我最後買了幾瓶走。還有一些小吃的零食。都很好吃的,最後我們走了大概一小時就離開了,可惜在走的時候遇上了大雨,只好停留在哪裡等雨停和變小一點才走。雨小了,上了巴士後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很美麗的天空。

IMG_1160.JPGIMG_1165.JPG

IMG_1183.JPGIMG_1184.JPGIMG_1189.JPGIMG_1191.JPG

經過3小時的車程後我們就回到那霸,去了一間小店吃晚餐

IMG_1197.JPGIMG_1200.JPG

IMG_1201.JPGIMG_1211.JPG

這個麵非常的辣但是很好吃的。

IMG_12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結婚 沖繩
    全站熱搜

    Jo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